给分还行,主要是期末项目扣分多一点。主要是,早八理论课要8:00准时签到,早十实验课在结束前还要签到,对喜欢熬夜的我造成了很大的精神/肉体摧残,所以只能打5分。 更多
总的来说还可以。讲课:老师讲的整体还好吧,可以看出老师有认真准备,但老师貌似是有些紧张的感觉,上课有时候表达会有些不太清楚,但如果上课边听边看课件也还好(虽然课上看wkd网课的同学不少@_@)不过有些许时候感觉有详略不得当的地方,有些点可能没讲清楚,但下课如果去找老师,她会很热情的回答你。不过个人认 更多
理工科男大视角下基于中哲课堂体验的人文课程教学分析匿名摘要本文以一名理工科大学生的主观视角,对南方科技大学2026年春季学期开设的一门“中国哲学导论”通识课程(二级制PF)进行了教学体验分析与反思。文章围绕平时考核、闭卷期末考试及人文教学逻辑三个维度展开。分析指出,该课程在平时阶段具备低负担、易出勤 更多
很好的课程,老师讲课讲的很认真,可以看出是认真备课的,老师认真了解学生的知识掌握度后对应准备的。很适合开始了解人工智能。可以说是计系机器学习这门课的数学版了,没那门课那么难(有些知识点在这门课上才听得懂的,对比感觉出这门课的好)。有期中,没有期末。期中复习的东西感觉比较多但最后的出题不难,有bonu 更多
下学期的考察方式会大改,似乎会开放 AI 的使用,然后以后的考察方式可能是让 AI 根据你的代码提问题,然后现场 quiz,后续有时间的话会继续完善 更多
26/6/4更新 助教人很好,今天把我忘记签到但是去上课了的一周补上了考勤。张老师说下周出成绩,目前考勤分一分没扣,到时候回来补我是通过了还是历史第一次在成绩单上拿到了某排第六个的字母。但是如果是10%出勤和90%期末,那我基本上过不了。我猜大部分同学也就考了20来分吧。26/6/3更新 刚交完期末 更多
和名字一样,从 Linux 数据处理一路教到 blast 比对这些梁老师上课风格不错,备课认真,和同学的互动也很多lab 课就是代码练习,不过说实话我一整个学期没自己写过一行,全是 ai,老师也鼓励使用 ai作业就是把 lab 课练习的代码上传提交,基本课上就能搞完不错,收获很多,扣半颗星是这个早八 更多
我发现生科院的各位同学们都不怎么爱评教,好吧,here i am很轻松的一门课,虽说是专业核心,居然一门考试甚至 quiz 都没有,总评就是一次 pre ,一篇 paper 和一个 proj由三位风格迥异的老师共同授课,分开评价一下闫老师很活泼,主要教授数学建模部分,略显枯燥,但老师也知道,所以尽量 更多
我相信很多同学都是畏惧魏老师那边的差评如潮而来选择杜老师的生化一但那些已经是两三年前的评论了采访过若干个我身边 25 秋上了魏老师课程的同学,都反应他的课程难度和给分都有了一定改善,虽然不多再来说说杜老师的课程风格,可以说是毫无热情可言,上课甚至连把嘴张开说话这一件事都做不到,全程嘟囔嘟囔就过去了, 更多
这不是一门水课!任老师上课认真,课程内容干货满满。课程的任务量主要是一个期中Pre + 一个Quiz + 期末考试。这门课没有作业,有考勤,上课是否认真全凭自觉,但期末考试似乎并不水,而且是闭卷的。任老师在本门课程的任课教师中,应该是比较遵守语言中心要求的,放水较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