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学I(生物大分子)

(杜嘉木)BIO2012026春 2025春 2024春 2023春 2021秋 2020秋 2019秋  
2026春 2025春 2024春 2023春 2021秋 2020秋 2019秋
7.3(3人评价)
  • 课程难度
    中等
  • 作业多少
    很少
  • 给分好坏
    一般
  • 收获大小
    一般
选课类别:专业任务 教学语言:双语
课程类别:专业基础课 开课单位:生物系
课程层次:本科 获得学分:3.0
课程主页:暂无(如果你知道,请点右上角“编辑课程信息”添加!)
点评写点评
排序学期
评分评分3条点评
user avatar   维尼     2023春
  • 难度:中等
  • 作业:很少
  • 给分:一般
  • 收获:很多

建议生物系的同学春季再上杜老师的生化,毕竟秋季会被魏老师的给分干烂

user avatar   马桶战神     2024春
  • 难度:中等
  • 作业:很少
  • 给分:超好
  • 收获:很多

杜老师讲课深入浅出,经常讲很多有用的小知识,并且作业压力很小。相比于魏老师的纯英强度班来说,是生物系同学摸鱼的不二之选。

user avatar   匿名用户     2026春
  • 难度:困难
  • 作业:很少
  • 给分:杀手
  • 收获:没有

我相信很多同学都是畏惧魏老师那边的差评如潮而来选择杜老师的生化一

但那些已经是两三年前的评论了

采访过若干个我身边 25 秋上了魏老师课程的同学,都反应他的课程难度和给分都有了一定改善,虽然不多

再来说说杜老师的课程风格,可以说是毫无热情可言,上课甚至连把嘴张开说话这一件事都做不到,全程嘟囔嘟囔就过去了,也毫无重难点强调

期中考试虽然平均分还可以,但出题实在非常诡异,有很多上课提了一嘴的绝对的非重点被考成了选择甚至大题

不过除了考试之外的课程压力确实不大,没有作业,quiz 也只有开学的一次(怀疑老师给忘了),但坏处就是复习会很吃力

期末和总评还没出,暂且按下不表

总之我的建议就是,南科大的生化一二无论谁上都是勾石易拓,自己选一个不忙的学期连滚带爬上完就行了,没必要反季


其他老师的「生物化学I(生物大分子)」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