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次实验取平均,没有其他任务。
前半学期都是滴定,后半学期都是仪器分析,进度和《分析化学I》基本同步,quiz会有的题目考仪器背后的原理,都是分析I课上讲的,实验讲义上没有。
报告要求和化原实验基本保持一致。
学期末了才把之前的报告批了发下来,所以会有同样的错误没意识到每次都犯每次都扣分((
两位老师都很好,很有意思。
暂无教师主页
20260616 23:09:10 | 2600:1f28:365:80b0:422:9be6:4e6f: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