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课类别:专业任务 | 教学语言:英文 |
| 课程类别:通识必修课 | 开课单位:语言中心 |
| 课程层次:本科 | 获得学分:4.0 |
SE I的事情估计是英语课中最多的,整整4个speaking和4个writing,writing到期末还可能需要额外花课下的时间来弄,所以分级考试都尽量考高点!唯一的优点就是speaking assignment都比较有趣,也是小组的能交到很多朋友,分别是话剧(10%),拍游玩视频(10%),辩论(10%)和一个小组Shark Tank pre(15%)。期中考试需要自己准备windows系统电脑下软件,然后上课统一机考,题型是四六级题型(10%)。平时作业有Journal,老师刚开学就会把这一学期的都给发下来,ddl全都是学期末,所以可以按照自己的安排来做(J人狂喜)。
Daniel老师口音很正,也很热心,上课气氛很活跃(尤其是课前和课间还会来点music),对作业啥的有问题他也会热心帮助。他的给分也超级好,要求不严也很支持创新想法,每项任务只要稍微用点心基本上都是9往上。
期末考试虽然会很难,尤其是期末SE 123都用一套卷子(真搞不懂为什么要这么干),但是期末只占10%压力也就没那么大了。
(在这也推一下Katie老师,我在26春上的她的SE2,大家可以去看我对她SE2的评价,活力美国女孩,人也超级好!26秋也要带SE1,估计这两位老师要被挤爆了哈哈哈哈)
丹尼尔是我见过最最最有耐心的老师,真的不夸张,学生问他作业怎么交这种问题,他会不厌其烦地跟每一个同学讲清楚。不用过半个学期他就会记住班上所有同学的中文名拼音和英文名。他会提前把下一周上课内容和资料放在BB系统上,同时还会再微信群里面通知一遍,课上再强调一遍,生怕你做漏作业。英语一有四个任务:表演话剧、拍指路视频、辩论赛、拉赞助,只要你态度认真,把它当回事提前好好准备,他都不会给你低分。丹尼尔是英国人,发言很好听,即使有我们不认识的单词,他也能用很灵活的方法让我们理解,上课时气氛很活跃,经常让我们小组合作,交流一些话题,上他的课真的让我收获了在他人面前讲英语的勇气。
Daniel老师真的很好,也非常有耐心,而且上课时会带着我们做很多小游戏,口音也非常标准,也经常会给我们推荐一些练习英语的网页,总的来说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就算是早八也不会犯困(基本没有摸鱼时间,不过你也不会想摸鱼的!)只是会有几次小组作业事有点多(我那次剪小组作业的视频剪到了3点多(也许是因为我们小组讨论到十一二点才确定好)),但总的来说只要你把老师布置的任务做完了他都会给你一个相当可观的分数(基本都是9往上走)!无脑选Daniel老师就好了!
老师给分其实挺好的,四个speaking assignments只要准备了分数都不会低
老师有些介意上课搞其他事
有时候会带我们进行电子游戏形式的单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