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课类别:文理通识 | 教学语言:中文 |
| 课程类别:人文类 | 开课单位:人文科学中心 |
| 课程层次:本科 | 获得学分:2.0 |
读的两本书是柏拉图《会饮》和笛卡尔《第一哲学沉思》
竟然是闭卷考试,鼠鼠要挂科了。
老师挺帅的(?).如果对哲学有兴趣的话听这门课还是比较享受的,讲的比较通俗易懂,也会有一些引发你思考的话题,缺点是考试闭卷太牢(不过我几乎0复习的情况下也通过了,并且全班60多人全部通过),而且课前随机抽问实在是太惊悚了
这门作为一个pf课程,成绩出来的还是蛮早的,虽然考试前各种焦虑,但其实最后还是轻松p了。这门课主要就是平时4+期末6,平时的话主要由签到、两本书的quiz和随机点名回答问题组成(但细节占比好像并不透明)期末是闭卷。
首先呢,我觉得这门课老师讲得还是不错的,至少他已经试图在用一种通俗的语言来讲明白那些哲学家试图在表达什么。课上其实管的也比较轻松,只要不戴着耳机,发出明显噪声,就算回答不上来问题他也不会说你什么。其次关于课程难度,哲学本身还是很有难度的,我也可以说我学下来其实我依旧对哲学并不了解,相较于其他课,期末还是需要过一遍ppt的。但是呢,平常也会比较轻松,而且作为pf也不会有绩点压力,所以我认为课程难度其实也还好,如果平时听一听也可以减轻期末的压力。最后呢,也祝后面的同学能够轻松通过。
通过率捏

春季学期改成闭卷考试,并且期末考试占分非常多,60%都是期末。考试30分客观题30分主观题,目前不知道主观题给分如何,但是客观题一言难尽,有些题比较简单,有的题考的非常深入,难以理解(笑)。期望不要挂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