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ta给的实在是太多了(总评)期中期末难度略有不同,期末我的cp大失败但是助教捞得很给力这门课对于不研究光学的来说很没有意义(没办法,再简单就更无聊也不会更有普适性意义,再复杂点再难点也会给大家增加负担),但对于未来研究原分光的,好好学吧,到时候进了实验室再补课是地狱的 >>更多
收获真的多,从许师傅这里学会了二次量子化考试不难,和学的东西一个难度,但很遗憾我的统计物理能力只能让我理解玻尔兹曼为啥和屋顶拔河但没法理解玻尔兹曼为什么想不开研究统计物理(听的是云里雾里的,作业是勉强听懂也不会做的,考试是勉强及格的,总评是捞了也难看的,但确实是个人学艺不精) >>更多
成绩为导向则一定要去听;收获为导向也最好去听除非自学过一遍(神秘变分和wkb近似也许未来就算科研也碰不着一点,但万一呢?散射含时演化绝热近似也是不同实验平台都可能出现的研究对象)虽然卡绩了但给分很好了,满足矣 >>更多
可以关注喜欢的课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