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门课想拿高分可以说是相当的简单,你完全可以水过一个学期,但是问题是收获比较少,如果你认真听课,大体的思路是只比dsaa多出一个网络流,然后上课就讲不同的具体问题并且证明,oj也是有很多理论课原题,还有一次可以补分的bonuslab,隔壁H班内容方面还有随机算法。然后实际上不是很好的地方是证明自学比 >>更多
首先,白老师讲课还是挺好的,而且我认为计组的内容学起来比较扎实,学起来也不是很难,但是,这门课的分数结构不是很合理比较大的槽点是project,只占15分的项目还分为了中期答辩,现场答辩,文档提交,视频拍摄几个部分,可以提升的bonus也是做的工作量跟收益不匹配,项目想要15周答辩还跟这周的理论作业 >>更多
可以关注喜欢的课程哦!